天濮网

  • 400-000-0000
  • 做濮阳有活力的信息网站,首页全局商家推荐位
搜索
天濮网 门户 查看主题

友谊地久天长

发布者: 凡军杜qmddwd | 发布时间: 2018-1-29 06:20| 查看数: 31| 评论数: 1|帖子模式


<!-- header start -->      白癜风问题可打白癜风咨询热线4001582233                <!-- header end --> <!-- nav start -->      中科在&quot;人民大会堂&quot;再获全国临床优秀技术奖短文学    伤感文章    情感日志    心情日记    散文精选    诗歌大全    经典语句    专题    长篇小说    投稿网址    积分商城  <!-- nav end --> <!-- subnav -->散文随笔美文欣赏感人故事爱情文章心情随笔抒情散文散文诗爱情北京白癜风医院诗句伤感文字人生感悟人生哲理经典语录唯美句子励志文章生活随笔爱情语录故事会伤心的句子感人的话表白的话经典话语句子大全<!-- /subnav --><!-- breadcrumb start -->当前位置:短篇原创文学>情感日志>友情文章>文章内容<!-- breadcrumb end --> <!-- row start -->          友谊地久天长                        时间:2011-07-12 22:47:32  阅读: 次  来源:网络文章                                                青竹凌云                                            <!-- dwx_580*200 -->        

    我喜欢和谐的人际环境,就象喜欢宁静的夜晚,喜欢清朗的白昼,喜欢自然的音韵,从来如此。

    记得小时候,与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有几个小哥哥对我很疼爱,他们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总是要首先想到我,然后,风一般地送给我,好像我的快乐就是他们的快乐。

    一次,几个小哥哥得了一种金光闪亮的珠子,其他的人想看看他们都舍不得,但他们却会把它送给我,高兴得我手舞足蹈。而我,不管是得了什么好东西,也是一定要和他们分享。由于彼此很要好,我们这几个小人的小圈子,基本上可以说是一个共同体。

    有一天,对我极好的两个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了争执,各不相让,越闹越烈,我不知道该劝谁,一会跑到这边拉着这个,一会儿跑到那边拉着那个,但哥哥们闹红了眼,顾不得我了,我急得直哭。哥哥们奇怪得很,我拉他们止不了了他们的闹,可一哭,他们都过来哄我,就和好了。从此,再没有见他们闹过。私下听他们说,我们以后都不要闹呢!会把妹妹弄的难过。

    如今,大家都长大了,各有各的事要做,天南海北,难得一聚,聚时,也是一样,他们依然宠着我,而相互间,仍然充满了亲切的流动。

    人生,是多么的容易走过,一晃,小小的我们业已青春绿了海岸,不再是那个充满童趣的年龄,但我们在一起时,依然会有充满童趣的快乐。

    其实,我们各自是不同的个体,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个性,也由于此,对事物的看法,怎么可能完全相同呢?但我们都会想着彼此的好,彼此的关怀,彼此的惦记。我们深深的感觉,真诚的友谊是宽容和爱。

    哥哥们说,要用我们的一生,去维护已经建构的友谊,让真诚真挚的友谊地久天长。                                    短文学微信号:<em>duanwenxuewang</em>,鼠标移到这里,一键关注。        <input type="hidden" id="source" value="网络文章"/>赞赏支持<input type="hidden" id="arc_id" value="22911" />赞赏金额:<input class="p" id="sumInput" type="text" value="2.00" STYLE = "ime-mode:disabled"><i></i>随机金额<textarea id="award_msg" class="gray"></textarea>选择支付方式:<input type="hidden" id="payWay" value="1"><label data-v="1"><i class="iradio on"></i><i class="weichat"></i>微信支付</label><label data-v="2"><i class="iradio"></i><i class="alipay"></i>微信支付</label>确认支付      赞赏金额:<em>20</em>元   

最新评论

pqwzd 发表于 2018-1-31 05:24:04
古书缘
北京近郊的一所校园里,树木成荫,虽然时值七月,早晚却有习习凉风,卷着一丝儿水汽,沁人心脾。茗泉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酒店经理人在这里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封闭式培训。茗泉的母亲是周姓茶商世家的女儿,父亲祖籍洛阳,他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同在杭州一所大学教书。茗泉生长在武汉哪算命准外婆家,随了母亲姓周,所以算是洛阳与杭州的混血儿。室友菲儿说:难怪你那么聪明!还那么喜爱读书,一个女孩子,竟然喜爱古旧的《增订广舆记》。茗泉把书举到眼前,看看,然后贴到胸长春哪里算命算得比较准口,轻抚着。这是她上大二时外婆去世,留给她的遗物,和这套书在一起的,还有十几册旧书,都是前辈留下来的。外婆知道她喜欢读书,特意嘱咐留给她。有一天,茗泉发现书的封面上记了个电话号码,还有一段乱写的文字,心疼地质问菲儿。菲儿一吐舌头说:我记电话,顺手拉来写了。你不也在这个书上乱画吗?菲儿说的是散布在书页里的眉批,字是蝇头小楷,细若蚊足,足见书写者的书法功底。一心缅怀外婆的茗泉,这时才注意到这些字。茗泉随着菲儿的手指,仔细看着这些眉批:在河南地图上,洛阳二字画了一个圈,在其上方的眉批是:十二年,载茶至洛,舟覆于水,王掌柜赠银六两。右边隔了一行,又有一行字:王家老店,东大街,山西哪里有算命准的王移澎。茗泉的父亲姓王,世代居住在老城东大街,这深圳算命的在哪里个王家老店是不是与自己家有关?茗泉拿出手机,给爷爷打了个电话,问:旧时候东大街是不是有个王家老店?爷爷显然吃了一惊:这事俺没提过呀!那是咱家祖传几辈子的店,东大街上,没有别的王姓字号。民国三十三年让小鬼子给炸了。茗泉又问:咱家先辈中有没有叫&lsquo;王移澎&rsquo;的?爷爷说不知道,没家谱了。外祖父家世代做茶商,年年贩茶到内地,一直到了母亲这一代,上完大学,做了大学教师。那么周家传了几代的书籍怎么写着王家的事呢?外婆去世了,把一件秘密也带走了。宁夏哪里有算命比较准的茗泉打开电脑搜索十二年、洛阳、发大水,然后一页一页阅读。她推测那一年应该是雍正十二年,清代乾隆《洛阳县志》记载,当年七月二十一,伊洛河暴涨。这时已是夏天,按说春茶采摘后应该春季上市的,为什么到夏天才到洛阳呢?哎,这几天怎么神魂颠倒的?菲儿把走到岔道的茗泉扯回来,关切地问。茗泉说:我有个故事呢,你可愿听?菲儿哧地笑了:你泡一壶好茶,无锡哪里算命算得比较准慢慢给我道来。于是,在茶香氤氲中,一个优美的故事展开了:公元1734年(雍正十二年),杭州一位俊秀儒雅的周姓茶商,把当年新茶装了满满一船,一路顺运河北行,到各城市后靠岸销售。收茶、售茶虽然辛苦,但是收益颇丰,沿途风光尽可浏览,周老板最喜好这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事情。茶船到达洛阳,伊河、洛河正是汛期,船陷入洪水旋涡,倾翻在河中,周老板和伙计们生于西湖边,谙熟水性,拼命游回岸上,一船茶叶和财物都付之洪流。这本《增订广舆志》,是周老板他们上岸后,新买的,还是落水时带在身上保存下来的,不得而知。他们上岸后,在东大街上寻找老乡,问到王家老店,掌柜王移澎看到这群饥饿的外乡人,马上让他们进店用餐。周老板一行在店中安顿下来,继续找老乡,但没找到,当时洛阳做生意的南方人很少,这时,王掌柜已经知道了周老板的身世,赠送他们六两银子。清代府衙普通文职人员的月俸才二两,六两银子足够他们主仆回杭州的路费。周老板在随身的《增订广舆志》上写下了这件事的关键词,叮嘱自己铭记王家老店的大恩!二百多年后,这两个家族的后人又偶然在杭州相遇,同窗共读,终成眷属,并生下了周茗泉。算一算,从那个夏天洛河覆舟到现在成都哪里算卦最准,两个家族各传了九代或九代以苏州算命哪个师傅厉害上了。真的,这么巧!菲儿的茶差点喷出来。茗泉沉吟着:细节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尘封九代的秘密,有一天终于又浮出在后人面前。幸好他们都无愧于心,要不,让后人情何以堪!












算命

客服电话

400-000-000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7:30

客服QQ点击咨询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Copyright © 2017 http://www.tian039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濮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